最近對萊亞燒丼犬罐80g*24罐/箱【整箱】(C881A01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限時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最新>萊亞燒丼犬罐80g*24罐/箱【整箱】(C881A01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萊亞燒丼犬罐80g*24罐/箱【整箱】(C881A01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萊亞燒丼犬罐80g*24罐/箱【整箱】(C881A01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不能不逛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沛萊亞燒丼犬罐
商品規格

80g*24/箱

商品介紹2號-嫩雞肉

3號-雞肝+雞心

4號-雞肉塊

6號-雞肝+雞胗

7號-雞肉.南瓜.地瓜.胡蘿蔔

8號-雞肉+雞軟骨

9號-嫩雞胗

10號-雞肉+起司

18號-雞絲肉

20號-雞絲肉+起司

適用:犬用。

原產地:泰國。


(以現貨隨機混搭出貨,恕不挑口味)

保存期限
特別備註
運費參考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適用:犬用。
  • ◎)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