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對瑪丁 全犬種成犬-低過敏配方(羊肉+鯡魚)-2.72kg(A081S02)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哈哈)

像這次看到瑪丁 全犬種成犬-低過敏配方(羊肉+鯡魚)-2.72kg(A081S02)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勸敗>瑪丁 全犬種成犬-低過敏配方(羊肉+鯡魚)-2.72kg(A081S02)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瑪丁 全犬種成犬-低過敏配方(羊肉+鯡魚)-2.72kg(A081S02)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經典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適合1歲-7歲使用

富含Ω3、Ω6,可預防掉毛,增進皮膚健康毛色亮麗,Ω9可預防心血疾病

有效預防特殊改善淚痕配方

取自於綠貽貝和海參的骨關節強化配方,吸收更勝以往

精選高成本高品質燕麥/薏仁/糙米,可降低搔癢/皮屑/掉毛和腸胃不適等過敏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適合1歲&#45;7歲使用
  • ◎) )